昨天怪頭的女朋友
買了東西給我吃,雖然跟他說我吃飽了,
不過他還是買了,老實講...粉感動....
其實他們對我真的很好,我真的要很知足...
前晚還陪怪頭聊了一下下,發現他雖然很累,
不過他還是很愛他的工作,那是他支撐那麼久的原因吧!
我突然很羨慕他,因為他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也很佩服他,他唸過的書還挺多的,還挺聰明的~
動不動就會說出幾句驚人的成語,是平常人不太會說的喔!
就連問他說你為什麼要ㄐ一ㄚˇ檳榔,
他會回答說:因為這樣身體會比較暖和阿!
怪頭雖然很台,但他真的很有自信,我覺得很讚~
因為他有自己的STL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