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一個人也能找到器材行,
來回騎了快一個半小時,
還騎到大慶火車站,中山醫(傻眼=.=)
不會報路,就不要亂說,害我差點騎到烏日...
好險這次是花錢了事...(幸虧不是買整個腳架,超~~~貴的)
要省一點了...ㄚ...

oh~my friend~謝囉~早上陪我去視聽中心~
不過視聽中心低老師,人都挺好的~
沒有罵我~以後還是能轉檔~よかった

以後不想再粗線條了拉~很想哭...
不見一個東西真的好麻煩好累喔...
最近一直不是很順,一直很賽...
細心 細心 細心 細心 細心
細心 細心 細心 細心 細心
我的心真得好粗喔@@
喔呵呵呵呵.......
誰阿?!快來把我打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