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ㄙㄨㄟ也沒多ㄙㄨㄟ,
下午只是想在計中上個網查專書,
沒想到進去要花20分鐘,我要崩潰拉@@....
影印室也剛好出了問題,所以吃完飯再去計中印一次,
老天!GOD!oh~~3Q~~~~~~~~~~~~~~~~~~~~~~~~~~~~~~
~~~~~~~~~~~~~~~~~~~~~~~~~~~~~~~~~~~~~~~~~~~~
~~~~~~~~~~~~~~~~~~~~~~~~~~~~~~~~~~~~~~~~~~~~
我是真心的~~~謝謝
本來肚子餓加上不能印整個超悶,
不過之後想想,不行就不行~還有別滴辦法!
果真人不能一直悶悶~~才會有好事發生~~哈哈
不過沒吃東西的我還真容易暴躁耶~(可怕!!)
一大早攝影機被騙了,不過起個大早也好^^
我不要睡太久~~~嗯嗯!!沒錯!!
還有我不想再進7-11啦~~~
今天應該進去四次了吧~~~
我要正常的食物....................
微波用的東西,吃起來就是不美味~
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希望明天會是順利滴一天~~
嗯嗯!!一定比今天好的^^呵呵呵呵~~~~
今天真的有點太塞拉~

我發現我好想做好多事喔~但我就快畢業了.....
真的!真的好想再多學一點東西........真的......

國際關係上,老師說得沒錯,大學生活只有一次,
要痛痛快快地玩,書也一樣好好念,這樣才對嘛!
可以荒唐,不要荒謬!(我挺贊成他的想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