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質~
詞:冷玩妹 Coldplay Sister 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repeat verse 2)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我們都別說謊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好喜歡這首喔~聽好幾次還是很喜歡


~不像個大人~

轉過身就自由了 我卻突然捨不得
你露出無害的笑容 摸摸我臉頰的冷
放開了手的選擇 那是因為 愛太重了
我不要憎恨再見讓我來完成
壞掉的紅綠燈 無聲的陪伴我和你 等待黎明
車窗外的雨 洗刷了苦澀
湧上的每一刻 你的親吻背叛天真
我承認愛 美在未完成 美在曾經發生
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
我們就到這裏了 誰都別再懷疑了
記住你孩子般笑容 孤獨的路不怕冷
壞掉的紅綠燈 無聲的陪伴我和你 等待黎明
收音機播著慢慢的老歌聲
湧上的每一刻 你的親吻背叛天真
我承認愛 美在未完成 美在曾經發生
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
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不需要懂 那麼快樂我想也就足夠了


~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快樂,對一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當一個人不快樂的時侯,會變得很孤單,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