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雖然沒去唱歌也不覺得太失望,只是有點小落寞(哈...)
明天要回新竹,決定要給老媽一個驚喜,本來跟他說下星期才會回家,
不知道是太久沒坐車,還是怎樣??覺滴搭車好麻煩喔...
要先搭公車到朝馬,然後搭台中客運回家,到新竹以後又要再搭公車,
最後抵達目的地-sweet home^^
總之,我最不喜歡搭車了啦~~~想到下星期春節要搭火車,頭就痛起來@@
車票根本就在一瞬間被訂光ㄌㄚ...我想站個三小時是一定要的...
好險近來腿力訓練有素,區區三小時應該還ho的住!

睡到晚上,整個精神很好,今晚一定又睡不著啦@@
去買晚餐時,去月亮與貓那條的茶攤,真的挺偏僻的一家店...
如果沒有細心發現,根本不知道...當然我沒那摩細心~哈哈
是網路上有人提到才知道的,我點了最普通的熱珍紅,
老闆娘現用茶葉煮,等了五分鐘,過值得耶~呵呵
我覺得好好喝喔~~~不蓋你~~~真的好好喝!!
(彌補我在十元店買東西時的不爽心情)

阿萱說下午跟人約去月老廟,呵呵呵~~~不是都會滴那間,
希望他們去了之後,都會有幸福的事發生︿︿
尤其是謝阿萱,他的確該有個"かれし"了~~~
廖仔要回去陪姊姊,希望他姐姐能一直看得見這個美麗的世界,
其實我覺得廖仔很愛他的家人,雖然他常常會說生病的時候,
家裏都沒有人要理他,不過他一定很愛他的家人︿︿
他是個堅強的小孩,至少比我堅強很多~

曾經有人對我說:
你堅強一點,好不好 就算發生什麼事,還是要讓別人到你堅強的一面,
不要表現出軟弱的那面...(雖然不知道他是開玩笑講?還是認真??)
我一直記在心裡(要我記得東西不容易喔~ 哈哈哈),
因為我總是認為自己很堅強,不過那應該叫"倔強"吧!(呵呵)
沒錯!要變堅強一點~~~還照顧我的家人呢!!!
畢竟還是常常讓人擔心,的確是自己的問題,唉~~~
回南部之前要先把一些事情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