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我可愛滴電腦終於回來囉~~~
沒想到開學第一天就給我壞掉...
不經過千辛萬苦,終於修好了~^.^
非常感謝邱家全力幫忙,以及NOVA的好人(不收我維修費~~)
超~~~感謝的~~~~~~金多蝦你們:)
喔~我滴電腦真是幸福啊~呵呵呵
唉...沒電腦真滴不行~害我睡了一陣子>.<
腦袋要變空空了拉...好險我還是有去借個書.

昨晚是中秋節,媽媽本來叫我回去~
但...要打工~(不知是幾週前定的??)
ya!沒錯~所以就去工作囉^^
不過粉開心的是...有烤到肉,而且店長居然讓我去買烤肉滴食物~
非常訝異~因為往常都是別人買好好,烤好~我等著吃...^o^
沒想到有一天,也要自己去買~
還是很開心~他們真的都是大好人~
雖然嘴巴有時挺機車的...呵!
啊!要三點了~要去睡覺覺了*.*

其實中秋節過得挺溫暖的~加上阿萱又帶好吃的月餅給我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