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班前,心裡就想著恩~前天沒喝到奶茶,今天一定要補回來,

而且一定要飲冰室茶集的那種,這天就換了一間新的7-11~(因為固定買的那間~店員都很沒朝氣!!連老闆都是...)

兩件有打折的活動持續還有,也很配合的拿了兩瓶,其中有我愛的"烏龍奶"~~ya~~!!哈哈

終於~我的奶茶~~冒著喝奶茶容易變笨的風險,還是不虧待自己的嘴,拿得非常開心~!!

結果!!非常驚訝的發生了!!我.......抽到1元!!!是的!!就是1元!!兩瓶只要一元~店員都比我開心了~

總之~謝謝老天爺讓我有中獎的感覺~其實還是挺開心的拉  丫比~~~~~^O^

就是那種中小獎,可是會開心好一陣子的感覺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