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休假日 所以想說做些有意義的事

今天去了市立醫院看眼科  沒想到剛好醫生昰我學姊(也昰竹女的)

看診前作了一些檢查 有視網膜檢查  用試紙測試試乾眼症 很神奇的檢查
(在哪之前還點了散瞳+眼睛麻醉) 整個眼睛超模糊的 很怕眼睛會瞎
因為那護士又幫我多滴了幾滴 
果然是大醫院  真的比較仔細 接下來零碎檢查
有新的年輕住院醫生幫我檢查 感覺是很新的菜鳥
不過昰新人的關係說明的很詳細 是個nice人


 

看診的是位女醫生 講話不囉嗦 幫我看了眼球後
說我的視神經長的不錯
視網膜薄了點 不過還不錯 很妙~ 
但是他說我的眼睛基本淚水比一般人少 所以特別容易乾
他建議我先把我的淚腺管堵住(要花$500) 再點人工淚液
可以減少水分流失 她還拿浴缸水口塞著的原理跟我說 真的很好懂 哈哈哈

不過她叫我買人工淚液跟作人工淚管堵住的時候實在太快了

一度讓我覺得ㄏㄚˇ 剛剛說甚麼@@?老娘都還沒聽清楚 本來聽力就不好
加上視力模糊 整個聲音堵住 覺得醫生躲在箱子裡說話ㄝ 呵呵呵
 總之是個相當酷的又有效率的醫生  
她還說乾眼症病無法治癒 想到就覺得ㄟ~真麻煩~降子還是要好好照顧眼睛 可是靈魂之窗呢

終於體會我阿母點散瞳的不舒服感 真是辛苦她ㄝ
光散瞳這個檢查要回復成正常視力時間須要5~6小時 真的很久 
騎車真的小難騎  還好我平時就有練過 哈哈哈哈哈

這次看眼科就花了一千多了  真是驚嚇  光是把人工甚麼管塞住就很貴

而且健保不給付  心裡大喊甚麼健保不給付~~~~醫生還叫我念大學多省點
醫生~我已經出社會啦~
倒是健保還真是奇怪的制度ㄝ,甚麼保大不保小 雖然聽不懂在做甚麼 

總覺得盡量不要生病好    醫生都說其實ㄊ們其實沒賺甚麼 最賺的是藥商
所以最可憐還是在生病的人身上  呵呵 ...真是無奈ㄝ~~

就像納稅一樣 最可憐的還是人民~ 


So
也沒辦法去交大念書了

Today只想好好休息 好好relax一下~{#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