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都一樣 說好的也不是你喜歡聽的
說你哪裡出了問題 一樣 你覺得我在頂嘴
沒有要爭辨甚麼 只是覺得你都幾歲了 請成熟一點
從以前跟你溝通事情 你都說不行 問為甚麼 也不回答
只認為問題很多 怕你出去受傷 
一切都出自好意 但是我不認為 
終於了解 當你覺得是對別人 是好的事
而你 一直把你所有好的一切強加在別人身上
那是種痛苦 
從昨天的不愉快 昨天我一直在想 要想你的優點 任何好的一切
因為覺得也是我的錯 似乎也把自己覺得對的事強加在你身上
今天 卻是一樣
有時候ㄚ 真的覺得腦袋突然卡的死死的
最後發現都是作繭自縛 甚麼問題都試自己打不開 或者想逃避
每次想到降子的時候 對於以前的朋友 同學真的感到很抱歉
還有家人  
以前都會覺得都因為你們這樣教育我  我才會變成這樣
也許環境 生活方式等等很多都會影響到
但你自己選擇被同化到的 沒有自己的思維才會如此吧
更何況當時只是小朋友而已 媽媽說甚麼 都會說好~就勇往直前的往前做
漸漸 長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 發現ㄟ~為什麼 為甚麼你以前說的都不一定對 
漸漸 會反駁 因為很想了解ㄚ
小孩子從小也會有很多的疑問ㄚ 但是父母不一定總會有答案
那為甚麼不一起去找答案呢 沒空嗎~因為你要忙自己的事嗎?

現在很想說 很想問 因為你是家人
原來生病的人到最後 會變成如此

所以一定一定要讓自己很健康 
要開開心心生活 

一直重新振作有時候讓我覺得好累 好down....
所以 不行! 要想好的事 ya~good thing good food good life
我一定要很好 才能讓身旁的人也很好
不想再添麻煩了 好好做我該做的事吧
盼望漸漸會改變  一點點的改變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