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又是到貨的時刻
有個ㄚ媽總是會定時來跟我們收紙箱歐
剛開始一直緊迫盯"箱" 搞得我跟同事都倍感壓力 
一堆貨要理 ㄚ媽又相當利害地觀看著我們 呵呵~~
應該是她的獵物-紙箱吧 哈哈哈
所以常常到星期三或星期五 ㄚ媽就出現拉
拿了很多紙箱去賣 ㄚ媽也很感恩的買了煮玉米給我們吃
還有次拿了一大袋糖果給我們ㄝ 很可愛ㄝ~哈哈
很想說ㄚ媽沒關係啦~歹勢ㄋㄟ~
 
有次ㄚ ㄚ公也出現了
很好笑的是 ㄚ公居然脫鞋進來 
ㄚ公說~無啦~齁~脫鞋子卡涼拉~呵呵
就是這麼可愛 看到他棉降子 
以後ㄚ~一定要對我很好的人感恩
對我不好的人 恩...好吧我也會感謝你讓我成長
總之 我會加油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