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在家 跟ma的接觸時間也變多了
發現ma真的老了 常常忘記東西  也會一個人想很多事
常常會像小孩子一樣 還有很多很多
因為生病 所以讓她覺得很多事變得很無奈 也很無助

只要動的太過分 可能就要送急診了吧
其實降子我也很害怕 所以很像糾察隊一樣 對她吃的用的一直嘮叨
加上自己不喜歡重複一件事三次以上 所以口氣難免會不好
每次降子後,發現老天~我剛剛又說了甚麼讓人受傷的話嗎?
ㄚ~~要我好好照顧人 也是頭一次嘛 加上天蠍的自閉~跟人相處就是很慢~也是一種致命傷吧 呵呵
所以很努力在改掉壞缺點 不能改 至少....不要那麼誇張

給我一點時間吧  
不喜歡再猜疑 再想你心裡想些甚麼
想要甚麼就說吧 因為降子好累 ma~你也知道步說明白點 我很容易誤會ㄝ~@@
昨天你要我載你去朋友那裏 就直接問ㄚ 最後才突然想到ㄟ~推齁~那裏不能停車ㄝ 我是你女兒ㄝ 

不過現在想想應該是我太不貼心了  呼~

心態 我的心態還沒調整好吧 呼~

最近真煩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