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呆在豐原的朋友家 還去夜唱 
豐原夜唱超級便宜ㄝ 而且店名就叫"省錢"~哈哈哈
四個人唱才680 唱四個小時ㄝ 歌很新喔~
如果我住豐原應該會天天去唱吧 哈哈
一起去唱低人都很會唱ㄝ 尤其是蘇小姐 他唱歌好好聽喔
一直叫他去參加星光班  哈哈
我自己那天還一直走音ㄝ 哈哈 整個覺滴超難聽滴 哈哈 
不過唱歌就是要放鬆心情嘛 管她滴~真滴豁出去了 

昨天在新光呆了一整天 
看到ㄕㄨˊㄖㄨㄥˊ超開心滴  還請我喝好喝低茶 他總是那麼貼心 
還有冰 還是一樣 五們倆個很容易一直起鬨  說笑 發瘋
一ˋㄑㄧㄥ瘦更多ㄝ 體脂肪只有8 降子怎麼行 晚上立刻殺到阿官把他餵飽 順便把自己魏飽
希望他快快走出失戀滴情傷 還有一ㄚˇㄓㄣ也要加油
ㄐㄧㄚㄌㄢˊ大姊還是一樣 他居然說我滴胸部小 真得很妙 呵 還是很可愛~
ㄕㄨˊ一ˊ還是一樣很正經 講話超直  不過還是很善良啦
看到他都會讓我覺滴~原來天蠍座講話這麼機車 白木
講道這個~還被狐全 跟ma說我不經大腦 哈 其實ㄚ~我平時跟朋友吃飯都是降子~那表示ㄚ~
有安心 放鬆到 所以才不會用大腦嘛  不過我講話好像真滴有點白癡ㄝ 喔呵呵....


ㄌ一ˋ一ㄥˇ辛苦嚕 這幾年以來 喔呵呵~~~
看到你真好 真希望可以一直聊天 哈哈哈
痛快大笑真好~哈哈哈 而且隨便講甚麼都high~真好~
還有你工作滴同事真得好好笑喔~我滴媽呀~大餅兒先生~等等 太有特色了啦 老天兒~哈哈
看來我真滴要好好存錢 在台中買房子了 哈哈哈

今天ㄚ 我吃3min整個超珍惜的  以前都很跩 想說甚麼時候吃都好
結果吃到了真滴很感動ㄝ~奶茶好好喝喔~~
人好像都事降子ㄝ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法蘭克爸爸真滴好好吃喔~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吃到~真幸福ㄝ~~
跟m&全&一ㄥˇ吃飯還是事一樣沒變 雖然ㄚ~都不知道要說甚麼 不過一起吃飯真開心~
壽星托你的福 才能吃到好吃低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