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因為頭髮要長不長 抓狂到又想剪短~
好險~~ㄚㄐ一ˋ救了我  幫我把雜草般低髮尾修順好多喔
髮尾自然捲+粗硬髮質+貼頭+黑到發亮的髮色=東方人
真是堅毅不拔ㄚ~哈哈哈
昨晚發現原來阿ㄐ一ˋ挺會剪頭髮滴~崇拜~~
家裡就有髮型師 還去外面剪甚麼~
而且常常剪出來滴髮型都讓我很....#@$242
有一好就沒有二好啦 這道理我明瞭

以前愛一直亂換髮型 不過我是適合簡簡單單滴風格 
就像我要走辣妹風也太逞強了吧 但走一般低自然清新樸實風就很ok吧 
希望今年我能順利地把頭髮留過肩 過肩~~真滴要偷笑啦~~
然後決不染髮~哇哈哈~~

剪了清爽的劉海後 整個人都打開啦 真開心~~
沒錯~不再因為厚劉海看不到旁邊滴人(昨天姊你說滴實在太好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