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好玩嘛!!~寫一下也不錯啦~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發現房間太大,整理完有點空虛,很想在地上鋪個地毯,加上有些東西不知道該丟不丟?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應該會會看他喜歡我咩?或是談的來嗎?
如果很好,應該會跟他先變成哥倆好,再找適當timing大聲告白吧~(應該會有那一天吧?!!哈哈)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中的美食最讚啦~路邊攤到餐廳都好好吃喔!!
我最愛豬排飯啦~不過雞排默默超前-
沒錯!!就是東別的脆皮雞排,是'"脆皮'滴喔~曾讓我跟Q瘋狂飆到那裏!!~~哈哈
東別的福州包也好讚喔!還有餛飩麵(就是那家 吃過的人應該知道我說的45元好吃大餛飩)
ㄚㄚ~經典雞蛋糕~阿姨~那位喊著獨特口音低雞蛋糕阿姨,我好愛喔~記得還曾經夢過雞蛋糕耶...呵
萬丹紅豆餅也好讚喔~

藝術街的蘇東坡麵也很讚-獨到手工麵+鮮甜的湯頭~(餓了...)
還有那間藏在藝術街裡的快餐店-你們家的排骨飯真得很好吃耶!有著媽媽的味道
早餐-花漾早餐 天~~好吃到爆炸~吃了ㄊ們低早餐決滴一整天都是幸福低~
推了!!還有我星期五去上課前都會買低橘子廚房早餐車,我愛你棉滴綠奶~

我家低廚房-逢甲夜市 大腸包小腸 美味 我發現有位阿嬤賣得是最好吃低 皮很好咬
還有素食臭豆腐&麵線 超香滴 咖哩飯很好吃低Mr.38

公益路的釣鐘燒~統元豆花(我從出生到現在吃過最好吃低豆花~~)
我們家對面的鹹酥雞-薯條 羅波膏 雞排 鹹酥雞~~~
在新光常叫的安久素食 常吃的摩斯漢堡 還有100元的鐵板麵~~
85度c~哈哈 蛋糕都不錯耶 我愛他低拿鐵

最近是....我家附近的素食 好吃耶 而且都還多叫一碗綠豆湯
吃的真滴有好多喔~寫都寫不完~哈哈哈
人生能吃到美食真是幸福鴨~~oh~ya~~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自信不自傲 天真又善良 氣質又開朗 
哈哈哈~要寫應該寫不完啦~不過很欣賞她!!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朋友&另一半

友情&親情&愛情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還沒愛上過別人,不知道耶。。。
等我哪天遇到再來回答這個問題吧!呵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佈置一間溫馨低房間~來塊地毯唄!!


9.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個快樂幸福的家,享受每一天~
享受著貴婦般低生活~哈哈哈


10.Boyu加的問題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台中的生活,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
吃到很多美食~真幸福~呵呵

 

11. Jane added: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看心情~真低很難說耶~


12. Judy added: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負責 不吹牛 有個性 能讓我欺負卻又很man(哈哈)有赤子之心 有獨特見解
獨立 大方不做作 理性中帶點感性。。。一堆。。。 最重要是愛我摟~~哈哈哈


13. Angeline added: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都不想改變


14. 〔Joyce W〕新增: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十年後阿?不知道我結婚了嗎?呵~
我希望十年後有個溫馨的家,家人一切都很健康,身旁的人都很開心,能跟好朋友出去大玩特玩,哈哈大笑!呵呵
總之,十年後的我要過得很健康很充實,應該都會早睡早起的好孩子吧~哈哈

以上這些呢~因為記性很不好,我應該會畫張大海報貼在牆上天天提醒自己,一步步去實現嚕!哈哈

 

15.〔Joyce H〕新增: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什麼?
我好想去泰國喔~陽光~沙灘~美食~shopping的天堂~
想去日本~一生總要去一次吧~
想去法國~因為很欣賞法國女人~加上法文很好聽~哈哈
想去愛琴海~可以一直很慵懶~發呆一整天看海~
想去韓國~我愛泡菜~辣得夠味~
想去北歐的丹麥~童話世界~圓小時候的夢想~
還有好多喔~~~~哪裡我都想去~~~現在真想出去玩~~~


16.[Sharon]新增: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第一次是墾丁~
第二次是宜蘭~
現在是台中~好像我的第二故鄉~


17. [Fiona]新增: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最多兩個吧~因為太多我應該會變成大肥豬吧~哈哈


18.為什麼喜歡來到阿痞?(小妮??新增)
心情好~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小時候是"一度讚"~現在甚麼都ok~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像媽媽一樣莫名碎碎念、明明不懂又裝懂、對人沒禮貌、愛大聲攘攘、膽小沒自信、沒有責任感、太過奢侈or太過小氣、不愛乾淨、沒有上進心、無病呻吟、不孝順。。。總之~品格端正最重要!!

這個好像也要點名別人耶...可是我都沒加入誰耶~我的好友賺到啦~不用寫啦~
ps.終於寫完了~心情一來就立刻寫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