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天氣陰天
我離開台中 因為冰的幫忙所以順利搬家了
陳先生夫婦人很好 好喜歡他們喔 加上我一直在車上問無聊的問題 呵呵
好羨慕他們夫婦倆 一年出去一次國家 
最主要他們給我的感覺是很溫柔、感情相當深厚的夫妻
不知道我以後的solo man也會像他們一般嗎?
真羨慕耶~呵呵

本來想ㄟ!整理完後上車,應該會很平靜的回去,可是...還是...忍不住...
leing 送我去搭車的時候  一直 一直 掉眼淚...記得離開家裡去台中念書 都沒哭過這麼慘
不曉得...真的...真的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 很像家人  很像姊妹 從認識你到現在 謝謝你總是很支持我 常常聽我在講一些廢話 呵呵
也好喜歡跟你一起大笑聊天的時候 還有我們瘋狂血拼的時候 逛到店都關了 真開心  跟你相處的時間 真的真的很開心
你是我最喜歡的朋友 也是最欣賞的人  總是提醒我很多事情  也是很好的傾聽者 常常讓我倒垃圾(唉~我就是一堆事情愛講嘛~呵呵)
完了 現在寫一寫 又...想掉眼淚了...我真是愛哭鬼...
感覺很難過 也很不捨 不過彼此應該都知道不用多說甚麼 
即使在很遠的地方 都會關心彼此的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跌倒的人 又愛甩固執 遇到甚麼就是覺得:怎麼辦?!不行啦~我不行啦!
有時候 會死賴在地上不動 也愛鬧脾氣
可是L你常常是會讓我在地上鬧完脾氣後 再拉我起來說 沒事啦~再聽我霹靂啪啦說個沒停
或者會陪我一起把我不想作的事情完成
現在 我要加油了 希望有天也能幫助別人 
雖然真的常常出ㄘㄟˇ 但是我會努力改變的:)
祝福你一切順心 天天開心  
 要一起變瘦變美喔 一起變成正妹吧!!
真的3Q 還是3Q&hope you will be happy everyday!! 


好喜歡好喜歡台中 台中的朋友 冰 淑宜 七凱莉 鈺棋 雅真 容瑄 小寶 ....還有好多好多~~
還有寢具的大姐們 素嬋大姊 嘉蘭大姊 芳妃姐(你最好了~只有你願意跟我們一起玩掌門人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