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跟我說:她要買大甲酥餅給她男友吃,但是只能放7天,所以他拿到手的時候只會剩一天可以吃,
她男友很嚴肅地跟她說:買東西給人家,請先想一下日期好咩?!降子別人怎麼吃阿~
同事聽完後相當生氣,因為她一片真心想買好吃的名產給男友吃,沒想到男生居然降子說,所以當下就把酥餅啃光了(好險她是個瘦子...),其實聽到後,覺得ㄟ~男友挺細心的耶~推阿~一定要先想好再送朋友嘛!(心裡很想大笑~~~天阿~~~還好吧~~~這也沒什麼好生氣的阿!!呵呵)
不過男生口氣可以好一點嘛!!要是我~就想說~好吧~哼!!不吃就算了我自己吃~
不過這次我站在男友這邊滴耶~呵呵
因此完全沒法子融入同事的氣憤裡...
實在是齁~~~男女相處果然要互相體諒....
當然該任性的時候一定要任性,該甜蜜的話也一定要說
(雖然我都不來這種肉麻西西的話,但又愛聽~真害~呵呵),
生氣可以少一點拉~吵嘴更可以不用就不用,
因為降子真滴很累耶~能溝通就溝通,也能跟對方分享生活的一切,也能保留彼此獨立的空間,
應該才是最幸福的吧!!:)

能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才是幸運,才是幸福吧


我同事最後還是去買了男友喜歡的牛軋糖呢!!!還是很愛他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