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我們滴精油講師要來作諮商滴服務,剛沒有客人報名,
所以我們就自己報名拉~哈哈~想說要問很多事情,還事先醞釀一些問題耶
rabbit(覺滴講師很像小白兔,所以稱她這個),一開始是uchi先去作諮商,
沒想到這一去就快兩個小時,心理想:哇~怎麼那麼久...(因為很想吃我滴薯條...)
結果忙完後uchi帶著微笑回來了,恩~應該有做了很不錯滴心理諮商了吧!
接下來呢 就換我拉~哈哈 心裡想:太好啦~~~終於可以吃到我滴薯條~~~
也不顧講師就在面前,就開始吃起來了,當然講師也相當專業開始詢問我是否有一些壓力狀況,
剛開始還是一樣亂哈拉,因為想說沒什麼好講滴吧,只是很想問彩色學滴事,哈哈
結果講到後來也不知道自己突然在哭什麼,可能是又提到家裡滴事吧...ㄞ....
過一下我又再跟rabbit聊一些好笑滴事,她就說:我怎麼可以一下又哭又笑?還說我很有喜感?應該是氣質吧!!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可能是自己覺滴自己居然在別人面前哭很...丟臉....所以又講好笑滴事吧!哈哈
她還說uchi也是講到一半就哭起來了,主要是因為工作上的事(之前我被hr主管訓誡了2個小時滴事),
說主管罵人?應該也算吧,不過我沒放在心上,因為其實我聽不太懂她再說什麼??喔呵呵...
uchi也跟rabbit說了許多魔頭老大滴事,我也是...阿...
上層果然有很多事情不知道滴,也許因為如此也會讓人受到莫名之冤(像被魔頭逼走低主將...)
不過這種事情似乎是沒辦法滴,可能在我們公司算還好,如果在外面應該早就乒到你死我活了吧
魔頭也有出現一起,不過今天我特別不喜歡聽他說話,因為覺滴她一直在繞圈圈,不曉得她在做什麼?
加上我穿新內衣還不習慣有點胸悶~心情不太愉快,加上她又一直講一些543....讓人很煩躁=o=!

終於熬到下班了...解脫拉....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開心ㄌ~~~~~~~~~~哈哈哈哈哈哈哈
遠離魔窟!!!~~~~~~~~~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