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有人真滴會很機車~
打工看到好多人,突然很敬佩服務業的所有人~
你們辛苦嚕~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客人都要"微笑"以對~
恩~~~smile真的很重要~我發覺smile是可以感染身旁的人:)

同事說我跟我朋友看起都是很好的人,是好人~
而且他朋友那麼說他,他還是跟他當好朋友,
我覺滴你也好讚~你也是好人~:)

我一直認為只要你對別人真心,
別人也會真心對你,
也許現在對這想法,有小小的改變,
但是,我還是相信:)

人雖然有好有壞,
不過有時也許他一時的無心,
可能傷了你,讓你很難過,
但他也許是無心的,
當然也會有人是真的壞到骨子裡,
我想這樣子就不要接近他吧...
恩恩~~
好人還是一堆滴~

有時吼話真滴要三思而後講,
不能太心直口快,
我想把temple放慢一點,會perfect吧~呵呵
所謂覆水難收吧~呵呵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