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沒甚麼人耶~不是星期五咩?真怪~新竹人真妙~
中午同事問我要吃甚麼,我想了一下,剛好阿ㄐㄧˋ有買壽司給我,配個湯~
好吧~喝個苦瓜排骨湯~就是它拉~~因為上班前突然流鼻血,嚇死我了!!!~~
好久沒降子啦,所以來個清熱活血的好了,
就降子陸陸續續來了幾位客人,悠閒地度過一下午~
同事非常nice~拿了蝦味仙來~天阿~辣味的真好吃耶~
零食真的好好吃喔~老天~~我瘦不下來了啦~喔呵呵.....
接著我就說ㄟ~我有拿仙Q的DMㄝ~要訂嗎?
沒想到同事又說好阿~現在訂吧~當點心嚕~
就降子點了一碗清熱仙草,嫩仙草不輸東海的豆子喔~
還有薏仁也不輸統元的呢~~好好吃優~~~
真是太幸福了啦~呵呵 一整天都在吃吃喝喝~
晚餐~YA~不免俗又叫了便當(超好的耶~兩個就外送了耶~)
同事一問就說好阿~~呵呵~~沒辦法~~遇到吃的就是會降子~哈哈哈
真的好飽喔~~~天阿~~~阿ㄐ一ˋ還說要燉湯~~天阿~~肥死啦~~
怎麼半~~我要變成豬了~~肥豬~~~~~
誰來救救我呀~~~~~喔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